•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启动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14 09:54:17
分享: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杨虎)今天,全省同步举行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我市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15个。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进一步浓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

  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在讲话时说,保定市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做好双拥工作摆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重要位置,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要充分认识开展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做好双拥工作;要各尽其能,采取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方法,把拥军项目落到实处;要加强引导管理,促进活动健康有序发展。希望以这次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为契机,凝聚双拥工作正能量,以更高热情、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善美保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2家企业代表与爱国拥军志愿服务联盟签订协议书,16家爱国拥军企业在倡议书和签字墙上签名。

  副市长郑建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