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通告 通报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0-07-14 09:54:44
分享:

  7月13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通报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称,近期,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乳制品、蔬菜制品、调味品等7类153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151批次,不合格2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滦南航宇酸菜厂生产的酸菜,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邢台市清欢食品加工厂生产的方便米线,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