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师附校“云上”规划为中考生助力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13 14:47:03
分享:

  本报讯 中考前夕,保师附校正式启动“云上”规划,为中考生详细解读考试政策、传递应考经验,并就当前初三学生和家长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分享。

  “云上”规划活动中,副校长孙宁首先通过“云”讲台,为该校九年级学生和家长带来题为“尽本分,尽本能,求发达——认真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的讲座。随后,孙宁从影响中考的因素、如何调整心态等方面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帮助他们积极备考,坚定应考信心。活动还邀请从保师附校毕业的优秀学子,就各自的中考经验、高中选择、学习管理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弟学妹们分享。

  此次“云上”规划,让家长和学生收益颇丰。学生陈奥霖的家长表示:“这场内容充实的讲座深深吸引了我。细致的讲解,让我明确了中考相关政策,对主城区高中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对孩子未来的学业规划也逐渐清晰了!”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