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万名数字营销人才免费培训首期开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13 10:02:09
分享:

  本报讯(记者卞宁)7月9日,由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举办的十所高校百名专家千家企业万名营销人员免费培训计划第一期正式开课。

  培训以线上形式开展,第一期计划培训200名学员,根据报名情况增加到253人,培训内容分三个阶段,计划26天完成。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数字营销研究中心副主任、数字营销专家陈艺明根据阿里巴巴数字化实训课程,结合我市学员实际情况,重新编辑调整了培训课程和授课形式,第一堂课《短视频拍摄与剪辑技巧》课程获得学员一致好评,当天2个小时的课程在线率达97%。

  副市长曹海波以视频形式致辞。他说,此次开展的十所高校百名专家千家企业万名营销人员免费培训计划是研究院践行办院宗旨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通过培训帮助企业快速抓住移动互联网机遇,破解企业传统营销难题。也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树立数字化营销思维,培养数字营销能力,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赵永新表示,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后,选择自主创业的研究院可以提供智力支持,选择就业的研究院也将向企业推荐人才,从而解决人员就业和企业数字营销人才缺乏的双重压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