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女老板沉迷网络赌博为筹集赌资诈骗亲友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10 10:58:39
分享:

  本报讯 一位开服装店的女子赌博成瘾,先是输掉自己积蓄300万,而后又输掉从朋友处骗来的1000余万。易县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司某。

  6月29日上午,易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一中队接到三名来自新疆人报警,称被在易县做服装生意的亲戚司某诈骗累计1000余万元。易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杨学森带领民警迅速展开案件侦办工作。次日上午8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司某(女,33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城县人)抓获。在强大的事实证据面前,嫌疑人司某如实交代了自己赌博越陷越深,诈骗金额越来越高的犯罪之路。

  据交代,司某本来家境殷实,在易县做服装生意。2017年,司某开始接触网络赌博,3年时间输了将近300万元。当输光了所有积蓄后,她不但没选择收手,而是变本加厉开始萌生诈骗的恶念,真正验证了“奸出人命赌出贼”这一俗语。她编造自己做服装需刷单的谎言,并以刷单返点的方式诱骗其亲戚朋友,20余人先后为其刷单共计1000余万元。她将骗来的钱除了极少数资金支付返点外,其余部分全部用于赌博。司某被抓时,多张信用卡已经逾期,驾驶车辆也已经抵押,身上现金不足百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司某已被易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