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男子抢劫的哥 潜逃月余被抓回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09 17:10:40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近日,记者从徐水区警方了解到,此前发生在该区的一起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于7月2日成功告破,抢劫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8岁,徐水区人)被警方在唐山市玉田县一家铸造厂内抓获。

  据警方介绍,5月21日晚11时许,徐水区漕河刑警队接竞秀区的王某报警称:当晚其驾驶出租车从保定拉了一个男子到徐水区史各庄村,在史各庄村大队北面胡同内遭该男子持刀抢劫,被逼迫用手机给对方支付宝转账2000元,被抢手机两部,损失财物价值1万余元。期间王某曾经反抗,被该男子持刀扎成轻微伤。该男子将出租车钥匙拔下,扔到麦田后逃离。

  接到报警后,漕河刑警队民警经走访调查、人像比对、视频追踪等,最终锁定徐水区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漕河刑警队组织警力对其进行抓捕未果,后于7月1日对李某进行网上追逃。

  在缜密侦查后,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唐山市玉田县附近出现。7月2日,漕河刑警队赶赴玉田县,对李某的活动范围进行布控。7月2日下午,民警在玉田县一家汽车零件铸造厂内,将李某成功抓获,并于当晚押解回徐水。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于2020年5月21日晚,在徐水区史各庄村大队北面胡同内,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王某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