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组来保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9 17:05:56
分享:

  本报7月8日讯(记者白冰)今天,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纪刚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曲阳县羊平镇雕刻特色小镇、高新区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竞秀区大学生科技园有限公司、莲池区耐斯智慧海产业园区,详细了解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状况、社会服务、利益诉求等情况,并就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朱纪刚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有关部门职能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社会组织引领作用,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要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平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活动,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支持他们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当先锋。

  姬琳表示,要把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在省委统战部指导下,创新网格化管理,加强团结引导,为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凝聚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