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曲阳县调研时指出 加大艺术文化创新建设 推动县域经济整体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9 17:04:59
分享:

  本报7月8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曲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他指出,充分发挥传统文化和技艺优势,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加快转型提升步伐,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曲阳县陈氏定瓷有限公司、雕塑文化产业园雕刻展厅,李国勇详细了解公司发展、雕塑特色产业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李国勇指出,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深入挖掘曲阳雕刻、定瓷文化内涵,加大艺术人才培养,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强县发展的特色产业;在做好传统技艺传承基础上,积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引导加大科研投入,实施产品创新工程,培育一批名店、名企,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全面占领高端市场;积极开拓思路,扩展产品品种,让传统技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把文化做成产业,形成规模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同时针对不同消费市场和人群,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个性化私人定制产品,让更多产品走入百姓家中。要加大宣传、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加快产业聚集,有力拉动产业向高端延伸,推动县域经济整体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