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竞秀区专项整治市容环境秩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9 17:06:47
分享:

  本报讯 为营造“洁净、整齐、有序、绿色、美丽”的城区环境,竞秀区近日在全区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私搭乱建、乱设广告、乱停乱放等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截至7月5日,全区清理垃圾1500余方,拆除散棚50余处,规范共享单车2000余辆次,清理橱窗张贴500余处。

  行动中,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协同合作,建南、东风、先锋、韩北、新市场5个办事处成立联合执法队伍,每天5时至23时对辖区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整治园南街、陵园路、盛兴路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路段。韩村、颉庄、南奇、江城、富昌5个乡镇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发动社区(村)干部、党员骨干、志愿者等,重点对复兴路、创业路、天威路、西二环等路段“四乱”现象进行整治,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新格局。据悉,竞秀区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将持续开展下去。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