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闫继红在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普查推进会上要求 高标准推进普查 高质量完成任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9 17:04:46
分享:

  本报7月8日讯(记者刘澜)今天,我市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普查推进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要求,全面部署推进当前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闫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继红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全面评价脱贫成效的重要依据,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有力推进,聚焦难点问题查漏补缺,紧盯重点任务合力攻坚,把责任、政策、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闫继红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普查工作。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完善推进机制,按照国家和省规定步骤和规定动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协调解决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指标任务,结合前期脱贫攻坚检查考核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问题解决,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科学安排脱贫攻坚普查与河道治理、环境整治、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其他重点工作,合理摆布资源力量,统筹推进工作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条块结合,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起推进普查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月衡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