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一汽丰田亚洲龙再登《星期二汽车之夜》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7-08 14:05:07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继在6月30日《星期二汽车之夜》走红之后,一汽丰田亚洲龙于7月7日再度携手这一大型网络直播节目,继续满足广大观众的关注和期待。在节目中,不但一如既往拥有优美的舞蹈,动听的音乐,更有高层现身,揭秘一汽丰田上半年逆势飞扬的成功之道。对于亚洲龙车迷来说,机会难得,一汽丰田金牌销售亲临现场,生动讲述车型更多的隐形卖点,收获满满。

  复工、纾困、突围在逆境中“抢”回市场

  当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做客《星期二汽车之夜》直播间,向观众分享了一汽丰田克服疫情影响,奋力突围,为抢回市场作出的种种努力和探索,同时透露对未来发展的进一步规划。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包括汽车企业在内的多数行业承受着巨大压力。田青久说:“为了帮助经销商脱离困难,一汽丰田通过关键防疫物资支持、四项资金扶持、营销全力支持、五项考核松绑四个层面15项政策支持,保证了渠道稳定,坚定经销商信心。”

  随着国内疫情减缓,一汽丰田在保障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复工复产。通过对供需节奏、主力车型、线上关注、区域增量、政策机会、保有客户这六“抢”,抢赢了二季度,抢赢了关注,抢赢了增量;抢回4.3万台的增量,抢回了市场占有率0.6个百分点的提升。其中,亚洲龙在6月刷新了单月最高销量纪录,售出13245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46518辆。1-6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超过35.1万辆,市场份额同比提升0.7个百分点,达到4.6%。

  进入‘营销3.0时代’,田青久称一汽丰田正在由传统生产型企业向用户型企业转变,以市场为指挥棒,以客户为中心,而这也正带来营销模式的创新。“以往营销的定义是‘货、场、人’,以产品为中心,未来进入到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顺序变化了,变成了‘人、货、场’。人,圈层化发展;货,物赋予情感;场,升级为域。”

  在田青久看来,疫情可能影响中国汽车产业的节奏,但左右不了趋势,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仍是世界汽车产业的增长中心和引领者。

  “到2022年,一汽丰田客户保有量将达到千万量级,届时年产销要更上一个新台阶,达到100万台规模。”

  就是要与众不同亚洲龙双擎版全新而来

  “现在流行侧颜杀”“车一低遮所有”“移动的美容仪”……在现场,一汽丰田金牌销售用生动的语言为带来亚洲龙双擎版的详解。

  亚洲龙双擎版从外观到核心部件几乎均采用全新研发设计,是一台打破常规的大胆车型。车头整体设计风格来自于家族设计理念“Under Priority下部优先”,巨大的横盾式大嘴将上格栅、下格栅以及露灯整合为一个整体,吸引眼球,更凸显亚洲龙的霸气。

  亚洲龙双擎版长4975mm,轴距为2870mm.前悬长度为976mm,后悬长度为1130mm,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让亚洲龙看上去更具尊贵之感。腰身线条丰富,自上而下有环绕车身的肩线、贯穿前门把手的腰线、以及侧裙附近的特征线等线条,在起到修饰作用的同时,让车身看上去也更加饱满。修长凌厉的车身线条,让亚洲龙拥有了0.27的风阻系数,操控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兼得。

  作为旗舰车型,亚洲龙双擎版内饰用料考究,座椅采用打孔真皮,配合缝线工艺,提升奢华质感。中控面板采用实木装饰,并采用了三屏联动设计,前方挡风玻璃上的10寸HUD抬头显示实时路况信息,7寸行车电脑屏显示车辆实时信息,9.寸DA屏可以语音操作播放音乐、导航等信息。全系标配TSS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海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地航控制系统。

  亚洲龙双擎版搭载丰田最新的第二代THS混动系统,采用高达41%的全球最高热效率发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60kW。EV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达到了12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3L。

  直播期间,优雅的舞蹈与亚洲龙的“智·美”双极理念完美契合,劲爆的歌曲更是嗨翻全场。不仅如此,一汽丰田还为观众带来多重福利,礼券、智能电子产品等精美好礼抢不停。

关键词:亚洲 丰田 一汽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