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白石山“寻找最美网红导游” 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08 14:00:17
分享:

  本报讯 日前,由河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保定市旅游协会、保定市旅游发展中心、白石山景区联合在快手短视频APP上发起的“白石山杯”网上导游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所有具备导游、讲解员资格或者热爱导游讲解员事业的人员都可以参加,只需关注“白石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根据白石山介绍和导游词,录制3-5分钟白石山景点介绍视频,上传到快手APP并添加话题#白石山杯#快手导游创作大赛。

  据悉,景区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踩线机会,还可以获得快手短视频的专属流量支持。比赛时间历时一个月,将邀请全国知名的旅游大咖进行打分,评选出“最美网红导游”,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及参与奖数名,奖金最高为3000元。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