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安国市博野县调研时指出 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8 13:59:41
分享:

  本报7月7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安国市、博野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他指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思想,聚焦产业发展抓项目,创新生产模式,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李国勇走进企业车间、研发中心、展厅和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研究探讨。

  李国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安国市和博野县要科学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着眼提质增效,加快中医药、苗木、橡胶输送带等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同时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培育做大新兴产业,打造一批强市立县的产业项目,加快产业聚集发展,提升县域发展竞争力。企业要深入研究,明确发展定位,加大科研投入,延伸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努力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为县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在博野县,李国勇就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进行部署。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