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宝东在市委宣传部创城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营造氛围强化调度 抓实创建工作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8 13:59:41
分享:

  本报7月7日讯(记者李慧英)今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就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市级媒体作用、进一步强化督查等创城举措进行交流探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指出,作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牵头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杨宝东强调,要继续营造创城环境,不断加大媒体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面,强化社会宣传效果,利用好创城标语、公益广告等宣传形式,调动全市各方面积极性,迅速掀起营造创城环境的高潮;任务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增强可操作性,加强调度并完整记录,做到一周一调度,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对好的做法及时表扬,对整改不到位的第一时间曝光;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事先搞清楚创建标准,紧扣标准严格执行,提升创建水平;业务指导必须及时跟上,扎扎实实扑下身子,做到边干边学、边学边干,持之以恒推动创城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