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高层来保对接商洽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8 13:56:30
分享:

  本报7月7日讯(记者卞宁)今天,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罗英群携公司高层来保对接商洽。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中兴网信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5G产业发展现状,以及5G技术的应用前景,并与我市有关部门和部分5G产业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建英说,中兴网信科技公司作为中兴通讯旗下专注智慧城市运营的子公司,是国内进入智慧城市领域的第一阵营企业。通过双方的互动交流,使我们对5G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进一步明晰了保定5G产业的发展方向。发展5G产业,保定有基础、有优势、有需求,中兴网信有技术、有实力、有经验,双方在5G融合应用、产业创新发展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中兴网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聚集和培养上下游企业来保投资兴业,共建产业生态,同铸5G产业链条,与保定一起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保定将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加强协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保顺利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罗英群在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后说,中兴网信致力于5G技术的普惠化,特别注重5G技术与生产生活的有效结合。保定毗邻京津和雄安,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良好,中兴网信十分希望将保定打造成5G融合应用的标杆城市,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当地群众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进展,推动合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中兴网信副总裁张涛一同来保。

  副市长曹海波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