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直击保定高考现场 祝考生笔锋所至 梦想起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7-07 15:18:35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7月7日,2020年高考姗姗来迟。这一天,保定艳阳高照,6.3万余名考生步入考场,意气风发,追逐梦想。记者来到保定市第三中学考点,记录下这一历史瞬间,也愿考生们提笔征战四方,奋力疾书,金榜题名。

  7月7日一早,在保定三中考点,考生刘紫贯的爸爸和爷爷同时送来早餐。刘紫贯的爸爸告诉记者,由于和老人分着住,没有提前沟通,没想到6点多到了考场外,发现孩子的爷爷一早就骑车四五公里来到了考点等候。“孩子奶奶准备了鸡蛋羹和包子,我们准备了粥和鸡蛋,一定给孩子做好服务,只希望孩子能放松心态,努力就好。” 

  进入考场前,学生们抓紧时间复习知识。

  考生陆续进入考场。

  考生陆续进入考场。

  送考老师与学生亲情互动,加油鼓劲儿。

  送考老师与学生击掌加油。

  保定一中送考教师合影为考生加油。

  学生们陆续进入考场,家长们热切目送。

  家长们在候场期间,保定市口腔医院等爱心单位现场免费发放饮用水。

  首场考试临近结束,家长们早早来到门口等候。

  首场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首场考试结束,老师在门口等待走出考场的学生们,和他们击掌鼓劲儿。

  首场考试顺利结束,家长满脸笑容接到考生。

  博野县妇联携手该县明德医院及绿润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高考考生送去总价值14400元的矿泉水、牛奶,为广大考生温暖护航。 通讯员张锦楠供图

  在保定美术中学考点,电力工作人员正在供电设备测温。 通讯员刘钟毓 摄

  在保定一中考点,工作人员对环网柜测温。 通讯员刘钟毓 摄

关键词:保定,高考,梦想起航
责任编辑:刘鑫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