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职教中心举办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7 17:21:36
分享:

  本报讯 市职教中心近日举办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讲座。该校卫生健康副校长、市第一医院公共卫生与预防保健科杨培培和张承勃医师,专程来校为师生就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做宣讲。

  杨培培医师阐释了当前防控新冠病毒的重要性,提示师生不放松、不懈怠,继续加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距离等防护措施。张承勃医师就夏季校园常见皮肤病、肠道疾病的种类,致病原因、临床症状表现,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治疗等方面知识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并与现场师生互动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卫生保健意识。师生们纷纷表示,专业医师水平高、经验足、接地气,特别是图文并茂、列举实例的讲解方式,让大家对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