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6 19:20:49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忻遥)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按照全省部署,我市各地紧紧围绕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大力宣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要求,传递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绿色学校、绿色出行等行动深入开展。

  活动中,我市除了组织市直各部门踊跃参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云启动、云直播等活动外,还综合运用多种媒体手段,丰富拓展宣传载体,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

  此外,7月2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全市公共机构同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出行活动,倡导公共机构办公区开展停开空调、部分电梯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争当低碳办公、绿色出行支持者和宣传者。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