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蠡县一老人因琐事将哥哥打伤致死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05 12:20:58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马骏 通讯员朱哲刚)因为琐事亲兄弟发生纠纷,63岁的弟弟竟用砖头木棒将哥哥打伤致死。6月22日,蠡县公安局抓获该犯罪嫌疑人杜某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据警方介绍,近日蠡县公安局留史刑警队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案件线索:6月13日,蠡县村民杜某江因家庭琐事与其哥哥杜某水发生争执,双方互相殴打,致杜某水死亡。后家属将死者埋葬,双方均未向警方报案。获此线索后,蠡县公安局留史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证据搜集固定等工作。

  经缜密工作,专案组查明:6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杜某江与其哥哥杜某水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其间杜某江持砖头、木棒将哥哥杜某水打伤,后杜某水经抢救无效死亡。6月22日,专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江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江已被刑事拘留,涉嫌窝藏、包庇的犯罪嫌疑人杜某波,同时被刑事拘留,其他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