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安国20余人聚众互殴致人死亡案告破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03 15:23:29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 通讯员解敏慧)记者从安国市警方获悉,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于日前将两名涉嫌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和赵某某抓获归案。至此,4年前造成一人死亡的20余人聚众斗殴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宣告该案彻底告破。

  2016年11月8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田某、赵某某等人和闫某某一行人在安国市外环进行互殴,双方互殴人员共计20余人,最终导致闫某某死亡。案发后,安国警方全力追捕,涉案人员相继落网,都受到了相应的法律制裁。田某(男,28岁,安国市人)和赵某某(男,27岁,安国市某村人)负案在逃。安国警方一直未放弃对两名上网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缉捕工作。

  安国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近日经深入辖区主动工作,获悉被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和赵某某已悄悄潜回家中。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前期摸排走访、蹲坑守候,在掌握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之后,于6月22日迅速出击,一举将涉嫌聚众斗殴的上网在逃犯罪嫌疑人田某和赵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田某和赵某某对其涉嫌聚众斗殴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