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家居

曲美家居启动第8季以旧换新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7-03 11:55:25
分享:

  环保,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绕不开的话题。包括垃圾分类在内的诸多环保政策的实施,更是将环保行动落实到了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去更大程度地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人们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6月30日上午,曲美家居以“环保才时尚”为题,聚焦“环保”的诉求正式启动以旧换新第8季大型绿色行动,致力于满足用户对产品和生活品质的追求,用实际行动推动家居行业整体环保标准的提升。

  发布会上,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对活动主题做出解读:“时尚在今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标配了,而环保倡导的是健康可持续的未来,让环保成为时尚,才是代表未来的生活方式。在过去几年里,曲美家居无论是全线产品水性漆工艺、植树造林、举办旧爱设计、进行古村落保护,还是10%环保消费补贴等等,更多的是将环保当作一种社会责任在做,而今天我们要把环保当作品牌来做,将环保定义为时尚,去贯彻到企业整个运作流程和品牌建设里去。”

  曲美家居自2013年启动以旧换新活动,到如今已走到了第8个年头,8年间活动的形式、内容、组织、合作、规模不断创新升级,绿色公益的边界不断延伸拓展,赋予了活动更深远的内涵和价值。

关键词:家居 曲美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