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跟媳妇赌气 男子一脚油门撞上路灯杆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02 14:58:47
分享:

  本报讯(记者耿静 通讯员白秋媚)近日,涿州一男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口角,带着情绪开车上路,一不留神撞上了路灯杆。事故导致车辆严重受损,后排妻子也没有幸免,头部、腿部均受伤。

  6月19日8时15分左右,在涿州东兴南街汇元大酒店东侧,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失控,径直撞上路边路灯杆。此时,公安交警涿州大队民警正在附近执勤,听到巨响后,立即循声赶去。到达现场后,执勤交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车头严重受损,路灯因剧烈撞击灯罩脱落坠地,车后座上一名女子受伤。

  经询问,执勤交警得知,原本事故车辆乘坐的是一家四口,白色轿车驾驶人周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口角,一直在生闷气,坐在车上的儿子认为其情绪不好不应该再继续驾驶,于是要求父亲停车,自己带妹妹回家。两个孩子下车后,周某驾车离开,但周某越想越不是滋味,于是掉转车头又去接孩子,孩子见父亲情绪依旧不稳定,于是拒绝上车。就在周某驾车起步准备再次离开时,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车辆失控,撞向道边的路灯杆。

  驾驶人周某因系着安全带并未受伤,但在车辆后排乘坐的妻子因未系安全带,在车辆失控撞向路灯杆的过程中,身体前倾撞在了前排座椅上,导致其头部和腿部受伤。

  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出行一定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不带着不良情绪上路行驶。同时,驾乘机动车时,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就座都要系好安全带,这样才能保障自身的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