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给东站公交站台加顶“帽子”吧!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7-02 14:57:00
分享:

  没临时座椅可接受,没有凉棚万一有雨还真不方便。

  本报讯(记者陈曦)6月29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称,保定东站始发站公交站台没有遮阳棚,天气炎热头顶烈日等公交车多有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给公交站台加顶“帽子”。

  6月30日上午10时,记者到保定东站实地察看,在出站口东北角处,公交站台上七八个公交站牌整齐排列,但并没有看到相配套的遮阳棚,零散的几名乘客正在等候公交车。“今天还好,不算特别晒,但少了遮阳棚,确实有点小遗憾。东站这里虽然是始发站,等车时间不长,但总觉得应该配上遮阳棚比较好,万一下雨肯定会淋湿的。”刚刚从出站口下车来保定打工的王女士说。

  随即,记者联系了保定东站和保定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7月1日下午保定公交公司回复称:市区内多数公交站台由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管理,因为保定东站属于特殊地域,一直在规划建设中,所以未能给公交站台加设遮阳棚。公交公司已将加设申请上报相关部门,正在审核中。待审核通过后,会增加候车长廊、候车座椅等便民设施,为市民提供便捷等候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