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百老汇所有剧院关闭至今年年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7-01 11:36:16
分享:

  美国纽约百老汇联盟6月29日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不可预测性,百老汇所有剧院将关闭至今年年底。

  受疫情影响,百老汇所有剧院3月中旬起关闭。百老汇联盟没有发布剧院重新开放的具体日期,只说会为2021年1月3日以前的演出退票或换票。

  百老汇联盟说,他们正在制定安全重开百老汇的方案,包括剧院清洁和消毒规范、对观众实施检测等。这一行业机构预测,百老汇演出可能在2021年年初恢复。

  百老汇联盟董事会主席托马斯·舒马赫在一份声明中说:“(确保)表演者、员工、管弦乐团和观众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只有安全时,我们才会期待重返舞台。”

  由于近期疫情反弹,美国经济重启计划受到干扰。法新社报道,百老汇剧院持续关闭带来不小经济损失。以往,这些剧院每周票务收入在3300万美元左右。(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