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坚定不移扛起为保定谋发展为保定人民谋幸福的使命责任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1 11:47:11
分享: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姚琳 白冰)今天,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推进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参加。

  会上,郭建英和市领导马誉峰、李俊岭作重点发言,市领导闫继红、王月衡作书面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工作体会。

  党晓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闪耀着“坚持人民至上”的光辉,铭刻着“紧紧依靠人民”的理念,饱含着“不断造福人民”的情怀,秉持着“牢牢植根人民”的自觉。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群众幸福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导向,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力量作为第一依靠,坚定不移扛起为保定谋发展、为保定人民谋幸福的使命责任。

  党晓龙强调,务必坚持人民至上,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的头等位置,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头等大事,把人民群众的幸福作为头等追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党晓龙强调,务必紧紧依靠人民,始终坚持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人民群众是我们党执政的力量源泉、坚强依靠,始终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情了解群众意愿,真诚关心群众疾苦,在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领域作出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成绩。

  党晓龙强调,务必不断造福人民,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要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切实实施《民法典》,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党晓龙强调,务必牢牢植根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最密切的血肉联系。把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与“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当好改革发展的“主攻手”、企业群众的“贴心人”,把群众立场、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落实于行动,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激发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参加学习。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