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总额66.8亿!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有力促消费回补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0-06-30 11:15:23
分享:

  “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有力促进消费回补

  线上线下促销总额达66.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6月19日,为期一个月的“2020河北网购狂欢节”圆满收官。活动中,1200余家传统商贸企业、电商企业和电商平台共同参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促销活动,云零售、云直播、云美食、云旅游、云购车、云扶贫等六个活动板块精彩纷呈。活动期间,线上线下促销总额达66.8亿元,其中线上交易额为47.5亿元。

  本次网购狂欢节充分发挥融媒体和直播带货优势,各地均举办了多场直播带货活动。期间,邢台、廊坊、张家口等市政府主管领导,巨鹿、宁晋、沙河、深泽等县负责同志,化身“网红”,推介本地特色产品,为地方优势产业和企业站台。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全省大型直播带货活动达2056场次,成交3820万单,带货总值11.86亿元。

  参与网购狂欢节的各企业,纷纷亮出大招。电商示范企业石家庄君乐宝集团董事长魏立华联手工信厅厅长龚晓峰、河北卫视主持人方琼共同带货,首秀直播带货2500万元。阿里推出淘宝特价版河北专场、河北原产地商品特卖、商圈乐活周等活动,线上参与企业500多家,促销2000余万元。衡水京东智联云开办“城市嘉年华”和“摆摊儿”专题,“6·18”期间线上销售超2亿元。车好多二手车交易平台,促销专场网销车总值1.13亿元。河北有赞推出“我家那吃货”饮食专场和“谁还不是个宝宝”儿童节专场等,网络交易额5692万元,直播带货3134万元。蝌蝌精选推出“狂欢节云便利”等活动,网络零售额3659万元。

  活动期间,北国超市线上销售以民生类商品为主,各类促销商品共计4000余款,专题活动60余场。专题直播14场,直播销售300余款精选产品。累计订单185375笔,销售额1510万元。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