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曲阳县孝墓镇黄桃进入采摘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郭英焜 李硕
2020-06-29 15:35:23
分享:

小游客采摘黄桃。 郭英焜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郭英焜 李硕)6月29日,从曲阳县孝墓镇政府获悉,该镇柳树沟村的桃花谷、东沟村的桃花泉、下庄尔村的桃花坞3处100余亩的黄桃采摘园进入了采摘期。

  黄桃又称黄肉桃,因肉为黄色而得名。黄桃营养十分丰富,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膳食纤维、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常吃可起到通便、降血糖血脂、抗自由基、祛除黑斑、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也能促进食欲。

游客采摘黄桃。 郭英焜供图

  桃花谷位于柳树沟村西,果树全部以农家肥发酵还田,深水井浇灌,梯田式种植,现已注册“山里雪”商标,成功申请了绿色有机标识。其品质已赢得周边大型商超青睐。

  桃花泉位于东沟村村北,紧邻省道定龙线。园区内种植优质桃树十余种,如映霜红、黄金蜜1号、黃金蜜4号等晚熟桃。

  桃花坞位于下庄尔村村南,紧邻白沙线。其盛产的黄金蜜、白如玉等仙桃品质极佳,在2019年8月举办的河北省桃产业技术交流暨首届“燕赵杯”中熟桃品鉴会上荣获铜奖。

  据了解,黄桃采摘期长半个月时间。

关键词:曲阳,黄桃,采摘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