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利民桥限高 4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29 15:30:23
分享:

  本报讯(记者耿静 通讯员刘喜洪)6月24日,记者从公交总公司了解到,本着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公交出行的原则,在利民大街利民桥架设限高设施后,即日起,公交总公司对7路、36路、39路、107路4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绕行措施,不再运行利民大街路段。

  7路,不再运行三丰路(永华大街至利民大街段)、利民大街、南二环(利民大街至莲池大街段),线路运行至永华大街后转三丰路,后经莲池大街、太行路、长城大街、南二环后回原线路运营。

  绕行期间临时增加南阁站、保府市场站、古城医院站、南大园站、黄庄站、长城集团站、大韩蒋站、蔬菜批发市场站、长城大街南口站、鑫达城站、高保路口东(南侧)。

  36路,不再运行利民大街、南二环(利民大街至朝阳大街)段,绕行期间运行三丰路,经朝阳大街转南二环回原线路运行。

  绕行期间临时增加南货场站、三丰路朝阳大街口(南侧)站、北刘各庄站、南刘各庄站、长城家园北区站、长城家园南区站、朝阳南桥站、乌马庄站、朝阳大街南二环口站。

  39路,不再运行南二环、利民大街段,绕行期间运行朝阳大街,转三丰路回原线路运行。

  绕行期间临时增加朝阳大街南二环口站、乌马庄站、朝阳南桥站、长城家园南区站、长城家园北区站、南刘各庄站、北刘各庄站、三丰路朝阳大街口(南侧)站、南货场站。

  107路,不再运行利民大街段,绕行期间运行朝阳大街,经三丰路转建华大街原线路行驶。

  绕行期间临时增加北刘各庄站、南刘各庄站、长城家园北、长城家园南区站、朝阳南桥站、乌马庄站、朝阳大街南二环口(东侧)站、保定经济开发区站。

  市民可关注“保定公交总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市公交”官方微博,了解最新公交动态。可使用手机APP软件“保定行”和“掌上公交”,查询公交车辆实时信息。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