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保定市2020年王者荣耀精英挑战赛圆满收官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24 10:53:53
分享:

  本报讯 6月20日,保定市2020年王者荣耀精英挑战赛总冠军正式诞生,由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保定联通千兆网络提供全程服务支撑的本次电竞赛事圆满收官。

  疫情期间,为确保大赛圆满举行,赛事组织方统筹协调,从前期宣传到比赛的健康防护、检录、核验及直播的每一个环节均制定了严格标准,并尝试多元化的赛事模式,让所有参赛者、观众拥有了一次非凡的竞赛与观赛体验。

  电竞赛事对网络质量的要求极高,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保定联通千兆网络的全程服务支撑。比赛中,选手们纷纷表示,画面非常流畅,联通千兆网络功不可没。“为了给参赛选手和观众最好的网络体验,每场比赛联通都安排专人进行网络保障,确保整场赛事不卡顿、不掉线。”保定联通负责此次赛事网络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保定联通高速、稳定的网络环境下,选手们享受到专业电竞比赛的体验。

  近年来,电子竞技快速发展,对通信网络技术提出更高要求,需要更大的带宽、更低的时延保障。作为国内优质通信运营商,保定联通不仅运用“5G+千兆网络”为本次电竞比赛提供了极佳的游戏享受,而且在其“双千兆”的网络基础上,提供了“千兆无线路由”,为市民打造一个出门用千兆5G、进家用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的“三千兆”生活体验环境,让“智慧生活”真真切切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