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西下关街占道经营 有点儿“乱”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24 10:50:32
分享:

  本报讯(记者陈曦)摆摊商贩占道经营,堵车堵路同时还乱扔垃圾……日前,西下关街因占道经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引起居民吐槽。

  6月20日,市民马先生致电本报称,西下关街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堵车堵路垃圾乱扔,希望相关部门有效治理,还路于民。马先生说:“这条路由北往南,每天早上有早市,时间大约从早6点至8点。因为正值上班高峰期,人非常多,再加上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每天都车堵人堵,并且脏乱差现象严重。疫情期间,合理摆摊是倡导的,但影响了市民正常出行就不应该了。”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街道两边小商贩人头攒动,并且多数人未配戴口罩,有些垃圾和宣传海报随处丢弃。“每天早上这儿的人都挺多,都是附近居民来买菜。因为马路市场少了,所以这里就显得繁华些。现在疫情有反复,孩子们又放假了,这两天不是很堵,要不这条路真是不好走。希望有人加以治理,在方便我们买菜的同时,也保护好环境。”市民曾阿姨说。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