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易水湖景区挂牌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23 12:24:39
分享:

  本报讯(记者孟丽)6月13日,我市圆歌文旅度假区·易水湖景区正式升级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易水湖景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保定十佳景区,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27平方公里。依托绝佳的山水自然资源,已建设有易水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养生岛康养小镇、老子峰3100米临水栈道、高端度假湖景酒店、易水山谷、水上运动等业态项目。景区内山势雄奇险峻,湖水清澈柔美,林木繁盛茂密,可谓山水秀丽,风景怡人。

  此次挂牌省级旅游度假区,全面提升了易水湖景区的专业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由专业景区向以生态观光游、乡村体验游、休闲度假游、健康养生游为载体的特殊景区的华丽转变。下一步,该景区将立足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服务要求,紧扣全域旅游发展契机,促进景区建设精致化、经营规范化、服务标准化和管理人性化,不断提升景区美誉度,更好地发挥易水湖作为高等级旅游景区的作用,使旅客享受到更多的旅游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

  未来,易水湖景区将依托独特的易水文化和地域特色,在国家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战略引领下,按照“康养度假、运动休闲、田园艺术、旅游观光”四大板块,布局 “六镇、八村、十二渡”文农旅产业新格局,努力打造集山水休闲、康养度假、田园文旅、山地运动、总部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