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零碳杯”公益短视频大赛集中展示光伏扶贫成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20-06-22 17:13: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宁)6月19日,从河北省凤凰谷零碳发展研究院(下称“零碳研究院”)获悉,自“决战决胜2020‘零碳杯’公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十余天时间已收到参赛作品百余个,综合浏览量破百万。据悉,目前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光伏助脱贫 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由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零碳研究院联合主办。大赛以面向社会征集原创短视频的方式,记录光伏项目在增加人民收入、提高人民幸福指数上的所见、所闻、所感、所历或所获,分享光伏助力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正能量故事,旨在形成收官之战的强大合力,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承办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零碳研究院联合承办单位英利集团,采用微博、微信、抖音等多平台推送的方式,内部倡议与外部发动相结合,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零碳研究院院长宋登元介绍,自6月8日大赛启动以来,十余天时间各平台已累计收到来自企业、个人的参赛作品百余个,综合浏览量破百万。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征集时间将持续至8月,并将于今年举办的第四届零碳发展高峰论坛期间集中展出获奖作品。“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优秀企业及个人都能来积极参加这一活动,共同关注、支持和帮助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宋登元表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