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端午节安全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温利
2020-06-22 17:05: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正慧 温利)端午节临近,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提早安排、周密部署,组织人员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县域端午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在节日期间供用电工作有序开展,国网易县供电公司要求运维部、电网调控中心认真清理核对主网、配网运行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电网运行方式安排、设备维护检修、主配网故障抢修等专项检查,重点加强线路设备的防火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同时,该公司加强客户侧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通知、报告、服务、督办”四到位,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水平;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强化风险分析及运行控制;组织人员对医院、旅游景区、交通枢纽等重要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地区的电力线路、设施进行特巡;加强应急保障的组织和管理,做好车辆、通信、备品备件等物资材料的储备,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目前,易县供电公司端午保电值班期间的人员、物资已经全部落实到位。该公司上下已全面进入端午保电状态,全面加强供电安全保障,消除供用电安全隐患。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