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定三中国际班毕业生获世界名校预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22 11:15:29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保定三中再传捷报,该校2016级剑桥国际班8名毕业生陆续收到来自世界多所知名大学的预录通知书。

  据悉,今年毕业的这8名学生是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第二届毕业生。他们目前共收到来自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的预录通知书65份,其中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大学预录通知书27份。刘阳、李子弋、丁儒天被世界排名第10名的伦敦大学学院预录取;郝志超、朱悦涵被世界排名第20名的爱丁堡大学预录取;王聪被世界排名第25名的多伦多大学预录取。

  近年来,保定三中紧紧围绕建设“美好学校”的总体目标,大力实施精品教育品牌建设工程,为学生积极搭建更优质的资源平台,努力拓展国际交流空间。学校开设的剑桥国际班正在成为保定一张靓丽的教育名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