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提前一天预约!保定人免费游览白石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6-21 09:02:57

白石山风光。景区供图 (资料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刘鑫鹏)6月21日,从保定白石山景区获悉,日前,该景区推出“保定人游保定”惠民活动,以促进文旅扶贫,拉动周边旅游消费。

  此时,正值白石山云海频发期,漫山的丁香花妖娆绽放。当“醉美”丁香遇上奔腾云海,世间美妙的景象尽收眼底。漫步白石山间,21℃的清凉刚刚好,放眼望去,群峰竞秀、草木苍翠、繁花似锦、云海环绕,到处都是妙不可言的美好与惬意。

白石山风光。 景区供图(资料图)

  特殊时期,白石山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园区定时进行全面消杀工作,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实行提前预约、实名入园,合理错峰客流,游客入园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对中高风险区域游客进行劝返等,确保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游览环境。

白石山风光。 景区供图(资料图)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保定人游保定”惠民活动,从2020年6月20日起,至7月10日结束。为限制客流、错峰入园,保定市民(本市户籍市民)须提前一天预约(当日预约无效),即可免门票游览白石山。

关键词:白石山,保定人,免费游
责任编辑:刘鑫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