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满城打击电诈类犯罪 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6-21 00:44:5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战冰)近期,保定满城区公安分局在“亮剑2020”行动中,围绕打击电诈类犯罪持续发力,连续抓获多名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该区警方多警种联合作战,抓获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苟某某等12人。经查,李某某、苟某某通过出租微信号,并发展冯某某等10人为下线,帮助他人实施网络信息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从中谋取非法利益。

  随后,警方持续发力,连续抓获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的犯罪嫌疑人代某某、周某某等11人。经查,今年3月份,吴某(公安机关另案处理)采取给好处费的形式,指使该区代某某等办理银行卡用于网络洗钱,从中谋取利益。期间,代某某又发展了他人为下线继续办理银行卡一并交给吴某从事网络诈骗转帐、提现等违法活动。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