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保定巡游车彻底网约化 市民约车进入快捷模式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19 15:47:51
分享:

  扫码即可下载“保定出行”app(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

  本报讯(记者贾楠)6月18日,“保定出行95128”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举行。按照规划,“保定出行”App和叫车电话“95128”将服务于保定全部县、市、区的百姓。目前,在保定市主城区已开通使用,清苑、徐水、满城三个区和其他县区将在7月之后陆续开通。

  据介绍,“保定出行”APP由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开发运营,通过综合信息化手段改变传统打车方式,引领百姓现代化出行。该平台提供电召和网约两种叫车方式,可以实现约定时间地点,乘客在家等、出租车上门接,方便市民出行。对于不擅长使用APP或者不会输入乘车地址的老年人,通过拨打“95128”自动叫车电话,说出乘车地点,即可完成约车服务。

  “保定出行”平台的开通运营,标志着巡游车的彻底网约化,也使我市成为全国第二个拥有自己的巡游车网约化平台的城市。同时,提升了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有助于加快出租汽车信息化建设,提高出租车运营效率,让“出租车文明”在我市遍地开花。

  目前,“保定出行95128” 向社会公众提供电话、APP、微信公众号三种叫车方式。通过关注“保定出行95128”微信公众号、拨打“95128”或者扫码下载“保定出行”APP(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均可实现叫车服务。

  据悉,“保定出行”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积极融入和推动保定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缩影。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将发挥强大的网络优势和综合信息化服务能力,全力做好“保定出行”的运营和支撑,助力我市出租车行业信息化转型升级,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网约车服务。今后,保定电信将继续支撑5G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民生事业提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