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粗心乘客丢失贵重钱物 细心公交司机及时归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19 15:47:51
分享:

  本报讯 “真是太谢谢啦!我的钱和手机、银行卡都在包里,多亏司机师傅捡到了,不然要丢了可怎么办呀!”6月12日,张女士从1路公交驾驶员韩丽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背包,激动不已,连连道谢。

  原来,张女士当天乘坐1路公交车到客运中心。由于前一天休息比较晚,乘车时精神不佳,到站后她迷迷糊糊地下了车,将装有7000余元现金、2部手机、多张银行卡等物品的背包丢在车上。当走进售票大厅准备买车票时,张女士才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情急之下她赶快跑回公交场站想找回丢失的钱物,可又记不清坐的是哪辆车了。在一位司机师傅的指引下,张女士来到站务室,向站务员说明了情况及下车时间。

  经确认,张女士乘坐的1路车正在总公司充电,驾驶员韩丽在检查车辆时发现了背包并保存好,打算充完电后将其交到站务室。就在此时韩丽接到了站务员的电话,于是立即赶回场站,亲手将包交给了张女士。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