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市中心血站开展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16 11:55:03
分享:

  本报讯 市中心血站日前组织利安人寿保定中支开展夏季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利安人寿先后在保定和定州两地组织献血,经过前期宣传和充分准备,活动现场,利安工作人员、客户及周边商户纷纷赶来,积极参与其中。保定中支的一名外勤人员,本来正在休假,得知消息后,也匆匆来到现场,经检验,她的血型是Rh阴性,俗称熊猫血,成功献血200毫升。据统计,全天共有百余人参与,体检合格人数60人,献血量20200毫升。

  点滴热血,播撒爱心。据了解,这是利安人寿迎来的第二个献血季。此次,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期,利安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做有“温度的利安人”。此次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向保定中支及定州支公司赠送“热血加油生命、战疫奉献爱心”锦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