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深夜高速路上 惊现“裸奔”男子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16 11:55:03
分享:

  本报讯 6月10日晚10时,高速交警高阳大队值班室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沧榆高速沧州方向快到保定服务区附近有一男子在高速路上赤裸行走,还不时迎车逆行,拦截车辆。巡逻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查看。

  在行驶至保定西路段时,民警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突然减速并亮起了刹车尾灯,并做曲线绕行,情况异常。巡逻民警上前看到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手中挥舞塑料袋,在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将其拽离危险车道,并在后方做好预警指挥。当时,该男子神情恍惚,言语支吾,满身污秽不堪。民警在现场给他测温、戴口罩、喷洒消毒液后,将其带到附近服务区,并给他找来衣裤,买来面包矿泉水。

  经过进一步观察询问,民警确定这是一名走失的精神病患者,随即联系保定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将男子带离。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