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空巢老人救助”项目在高碑店落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2020-06-16 11:28:29
分享:

志愿活动现场。 时爱民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时爱民)6月14日,高碑店市手牵手志愿团一行40余人分成6个分队,分别到该市军城、北城、和平、兴华、新城、梁家营、泗庄、张六庄、东马营、肖官营、东盛等镇办事处,慰问了50户低保和残疾老人,并将15000元慰问金、150袋大米、50桶食用油分发给他们。

  此次活动是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空巢老人救助”项目在高碑店首次落地。项目通过线上募捐,线下支持全国开展落地的方式,针对全国范围内65周岁以上、生活贫困、无人照顾的空巢老人、失独老人、孤寡老人、五保户、独居老人等进行经济和精神上的援助,并持续开展下去,形成长效机制。

  这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广大市民、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积极响应。有的志愿者还带着家人一起接受奉献爱心和敬老爱老教育。该市残联、团市委、市民政局和市妇联及各乡镇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