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盛和嘉园小区内一女孩坠楼不幸身亡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15 11:18:45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6月13日下午,盛和嘉园小区内发生惨剧,一名女孩从30层的高楼坠落,不幸当场殒命。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当日下午6时左右,其下班返回盛和嘉园小区,发现某单元楼前聚集了大量业主,门前停放着警车和救护车,走上前时,见到多名民警和医护人员站在楼前平台处进行工作,向一旁围观的居民询问得知,原来是有人从高楼坠落。

  “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检查后,发现坠楼者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便盖上了帆布。”李先生介绍,他从现场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坠楼者是一名女孩,目前已经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挺可惜的,有人说是和家里发生点矛盾,一时想不开就跳楼了,但具体情况还没有公布。”

  当天晚些时候,记者来到盛和嘉园小区,不少业主仍然在议论刚刚发生的坠楼事件。一位知情居民介绍,坠楼身亡的是一名十多岁的未成年女孩,当时该女孩和母亲在家中,似乎是因为琐事发生不愉快,随后在30层电梯间的窗户坠下,掉落在单元门洞上方。

  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6月13日下午5时许,他巡逻至小区21号楼附近时,听到吓人的一声响。得知发生坠楼事件后,他迅速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报警。医护人员赶到后,经检查该女孩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民警在现场调查后,排除了刑事案件可能。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