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精准扶贫 安国首批76名贫困残疾人接受技术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纯
2020-06-12 22:22: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郑纯)6月11日,由安国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班,在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举行。当日,来自安国市的首批76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在本次实用技术系列培训课程中,校方因人施教,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开展了互联网电商入门、自媒体运营、中西式面点制作等项目的培训,并通过面对面交流、个性化课堂,以及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掌握了时下市场中比较受欢迎,而且投入小、见效快的特色小吃。

  来自安国市观音堂村的郭晓军说:“特别感谢安国市残联给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通过学习,掌握了几样特色小吃的制作。今后,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去致富,过上理想的生活。”

  据了解,在时下全国复工复产达产,餐饮行业全面复苏,以及全民电商火爆的背景下,本次培训给了安国市残疾朋友们技术助力和精神鼓舞,更帮助他们树立起致富的信心。在培训期间,安国市残联和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安国市残疾人就业问题和相关现状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