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西二环微表处养护施工顺利完工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12 11:00:47
分享:

  本报讯 为延长市区外环道路使用寿命,改善城市道路出行环境,保定市市政维护管理处近日对西二环七一路至北二环快车道进行微表处养护施工。

  微表处是在稀浆封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预防性养护方法,具有防水、耐磨等特性,在养护效果方面,可防止路面的老化与松散,从而有效地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提高路面平整度、美观度。此外,微表处施工可在常温下进行, 无毒烟雾、无粉尘、无废水外排,充分体现环保施工要求。

  为早日完成道路养护施工,保证市民的正常运行,施工人员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抓道路施工进度,同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经过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西二环七一路至北二环西侧快车道微表处养护施工,施工面积约50000平方米。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