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浦发银行保定分行支持保定市制造业创新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12 11:00:38
分享:

  本报讯 6月10日,浦发银行保定分行与保定维尔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铸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维尔铸造作为中国铸造协会铸造装备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一直致力于铸造机械的研发、制造及营销、服务。根据本次签约,浦发银行保定分行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协同优势,与成员单位共同为维尔铸造及上下游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全面支持制造业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浦发银行保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签约体现了浦发银行保定分行扎根实体经济、支持民企制造业、落实“六保”任务的决心和担当。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复制推广有效经验到民营制造业企业,全力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浦发银行保定分行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始终贯彻相关金融工作要求,加大对民营企业、制造业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今年,该行推出了促进制造业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多项举措,全力支持制造业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