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建行保定分行组织“学习年”活动线上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红曼
2020-06-11 15:22:0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袁红曼)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建行党委《关于全行在疫情期间加强学习的通知》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保定分行组织开展“学习年”活动。

  为了检验学习成效,近日,该行利用建行大学网络平台,组织“学习年”活动第一次考试,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行内规章等多个方面。全行共有1777人参加考试,员工参与率为96%,其中1774人通过考试,合格率为99.8%。

  此次考试通过建行大学网络平台发布,员工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参加。这是保定分行创新考试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把“学习年”活动与党员教育管理、员工教育培训、员工行为管理警示教育季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中来,也为全年非现场考试的安排和组织积累了经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