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保运集团:“三创四建”促创新创效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08 16:51:25
分享:

  本报讯 保定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党委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文明规范建设、安全出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生态城市、加强创新创效等内容,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保运集团充分利用企业内部刊物、网络、微信、电子显示屏、车载电视刊播“三创四建”宣传内容,悬挂条幅、制作广告牌等,广泛宣传“三创四建”活动意义,引领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志愿服务,进一步凝聚起员工上下的磅礴力量。强化服务特色、突出亮点工作,发挥郭娜陆地航空班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优质服务主旋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顾客满意在“保运”。强化主责主业、瞄准重点攻坚,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发展“一站式”包车、定制客运等服务,满足百姓对美好出行的愿望,不断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

  该集团物流公司大力发展“云”服务业务,与京东、淘宝、拼多多等电商无缝隙对接,实现仓储配送一体化,提升经济效益。汽贸公司在努力做好汽车销售、应急救援等服务的同时,检测线推出“线上线下、即时办、预约办”等业务,尽力缩小因疫情带来的影响,助力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创新创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