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世界环境日 易县“1+3云宣传”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冯英华 宿雅男
2020-06-05 18:35:14
分享:

易县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主会场直播现场。 冯英华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冯英华 宿雅男)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易县广泛开展线上专题宣传活动,多视角、全方位展现“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易县推进成效,以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力量。

  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易县“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易县分局共同主办,以“美丽易县·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优势,设置主会场一个、分会场三个,采取“1+3”视频直播“云宣传”,线上线下联动的活动方式进行。

  当日上午9时,活动在主会场易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演播厅开启。来自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易县分局的相关负责人向广大网友介绍易县生态环境保护大走访行动开展情况,并配以宣传短片展示易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成果,与网友进行了分阶段“环保知识有奖答题”互动。在三个分会场,“生态易州·绿色家园”书画长卷创作及摄影作品展、有奖征文启动仪式,“美丽易县·声入人心”诗歌朗诵会及“美丽易县·志愿者在行动”志愿宣传等活动依次开展,书画作品、摄影图片、主题诗朗诵、环保知识宣讲等活动亮点纷呈,主会场与分会场、参与者与网友通过网络连接、交叉互动,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在易县开展,易县还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制作了短视频、H5、海报等宣传品,“线上线下”同步宣传,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易县,世界环境日,云宣传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