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曲阳多种形式宣传生态文明理念 提高公众参与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唐笛 支晓静
2020-06-05 18:34:48
分享:

活动现场。 唐笛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唐笛 支晓静)6月5日,曲阳县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当日,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曲阳分局与环保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骑行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提高公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当日,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曲阳分局与环保志愿者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立世界环境日宣传站,发放环保知识手册、水污染防治法、生物多样性明白纸等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环保购物袋500个。同时,该县还组织80余人的自行车骑行队伍,在每辆自行车上安装环保标语彩旗,沿县城主要街道骑行,倡导低碳生活;利用制式宣传车,张贴各类宣传彩图,播放环保音频,沿主要街道巡回宣传;县城主要街道悬挂环保宣传条幅100条;移动通信发送宣传短信30000条。

  此外,曲阳县还在各乡镇刷写墙体环保宣传标语70幅,向群众和企业发放宣传册25000余册,组织环保工作人员、环保志愿者和群众参加步行活动,设立了公交站牌宣传专栏等。

关键词:曲阳,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