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初夏那山那水 保定市美景打卡推荐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04 10:20:39
分享:

  保定的美景,每隔一段时间,就能让人发现新的惊喜。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波应季游玩打卡点,记得收好哦。

  狼牙山

  打卡重点:山、花、清凉

  攀登风光绮丽、景色秀美的狼牙山,观其雄、险、奇、峻,领会诗人笔下的“三十六峰横一州,森如剑戟景偏幽,排空鸟道青难断,是处藤崖翠欲流。”坐着春天的小火车,驶入狼牙山的花海;乘着夏天的热浪,驶入龙门湖欢乐世界的清凉……

  太行水镇

  打卡重点:逛~吃~逛~吃~

  炒琪、鲜花饼、贵妃糕……各类小吃,边走边尝;重庆小面、大碗宽面、榆面饸饹、牛肉面、烩面,面面俱到。如果走累了,老茶壶旁听场戏,咖啡屋里打个卡。中午吃不够,晚上再续摊,吃个烧烤撸个串,啤酒酸奶冰奶茶,一个字:“爽”。

  住易水暖民宿,听山说话,听水唱歌。如果不够尽兴,就到山里看星星,到水上戏鱼虾,“尽享”太行水镇,逛~吃~逛~吃~步履不停。

  白石山

  打卡重点:山美、水美、云美、花美

  初夏的白石山,美。山美,千岩万壑、巍然屹立、层峦叠嶂;水美,飞珠溅玉、水帘悬挂、碧波荡漾;云美,云雾迷蒙、波澜壮阔、变幻万千;花美,百花竞艳、姹紫嫣红、芬芳妖娆。

  初夏的保定,每一处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它们或奇幻、或唯美,更多美景等你来发现。

  本报综合整理

  本报讯 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河北省森林和草原局《关于推动各类自然保护地安全有序开放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日,阜平天生桥风景区恢复开放。

  阜平天生桥风景区位于太行山东麓中段,我市西部,是集地貌、地质、冰川、生态、人文等旅游资源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国家地质、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森林覆盖率95%以上,主峰百草坨海拔2144米。著名景点为九级瀑布和天生桥,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瀑布群和片麻岩天生桥,被誉为“太行深处的香格里拉”。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